ht

我不该变low的

我怎么变low了,突然觉得在百合、世纪佳缘上征婚征女友这样的行为对我来讲很low,是的,我只是说对我来讲。就我现在的条件,最多养只乌龟啊鱼啊仓鼠什么的,不需要太多关照时间的宠物,女朋友谈不起,更不要说结婚了,我还是得一门心思的把时间放在怎么提高自己的事情上,为了以后有资格去找女朋友,有资格把女朋友变成老婆,对吧,所以,我今天几乎关掉了百合和世纪佳缘的资料,我只剩下一张照片了。就这样吧,把更多的时间投入到提升自己的事情上去,这样我才能越来越强大,越来越离那个能过上品质生活的梦想接近,加油,兄弟,总有一天我们可以的,哪怕28岁,哪怕30或者32,我们要向狼一样,有耐心,有毅力,有野心,勇敢,果敢,最重要的敢于坚持!

评论

© ht | Powered by LOFTER